close
休息區在機器人展區的上方處,遠遠的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了
還遇到了可愛的小學生也在休息區,舖好了他們準備好的野餐墊在那用餐
我們點了二個豬排飯日圓一個1200元,>"<在此 ,我可能要準備好好放感情去吃了

另外還點了個小菜"章魚燒",我說日本的章魚燒好像不管到哪都很大,而且不像台灣的一樣
每個都油膩膩的,令人吃了會噁心,還在章魚燒上面看到"會跳躍的柴魚片喔"

後來我們好像去了兒童遊樂區的樣子
(因為時間有點久了,忘記了哪個去的先後順序)
果真是兒童遊樂區,一堆好可愛的卡通人物的遙遙車還有大型塑膠人偶都在那出現了

在那停留了許久,要走的時候,竟然看見令人不可思議的景象
在台灣的夜市裡頭會看到的撈魚,這裡變成釣魚囉,而且阿,竟然是釣電子魚ㄝ= ="
對於沒看過世面的我真是令我驚艷阿!

逛了幾個場內比較熱門的區域後
我們前往東南亞區邁進,本來以為東南亞區的人會比較稀少
沒想到事情並不如我們所想的
人反而很多,因為實在太熱了,我們只草草的隨便晃過
之後就轉站紀念品區囉!

看著手錶與領隊約定的時間快到了
我們邁開步伐前往入口處
入口處竟然也有為了此次的博覽會而設置的郵局ㄝ

毫不猶豫的衝了進去,買了此次萬博會所印製的明信片
然後又意外撇見電視上介紹的那個機器人,他會看你用哪國語言跟你對話喔!

日本對於電子式的產品,果真是屬一屬二的專業阿

晚上本來是要乘著船到我們下榻的溫泉飯店的
沒想到因為司機阿伯的不小心開過頭,讓我們錯失了此次座船的機會>"<
為此領隊還當著大家的面跪下來跟我們道不是
不過心中的不越也隨著他的道歉而減少了
伊勢志摩溫泉,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