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戀上有關LOMO的一切
終於有一天興致勃勃的跑去敦南法亞客尋找LOMO的蹤跡
無奈他只剩四格金色的機種,而且聽說在也不會在這代理了>"<
輾轉從"大俠"的網站得知LOMO的相關網站
在那看到了LOMO的歷史演進,更精采的是還有LOMO的購物區
每每進入此網頁的購物區,手都會忍不住癢起來想要點選一台來玩玩
最近LOMO又出了一台新的款式叫做"魚眼"
天阿....
我真的快要瘋掉@@"
心理癢的程度好像越來越嚴重了一一"
B問著我LOMO到底哪裡好玩?
其實沒碰過樂摸的我,也只是從很多資訊網站看到相關內容
看到那些照出來的相片有別於一般像機和數位像機
而且鏡頭洗出來的照片也會看起來像特殊處理過
總而言之~我就是喜歡樂摸拉!
神阿~
給我一台LOMO吧~~~~

=>有鑒於看過的朋友有興趣的話,我在連結地方新增LOMO的相關網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