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期,看著別人騎著"歐都賣"很羨慕
還沒滿18歲的自己,因為讀書偏遠的關係
老媽不忍看著我每日舟車勞累,所幸買了台機車給我
從長大到現在,有能力了,之後陸陸續續的也買了另一台機車
我的機車跟著我只能說是無限的辛苦阿
陪著我上山下海,煩舉北部的大大小小的地方,我的每台機車都跑過
也因為這樣,每台歐都賣都被我摧殘到不成"機形"

畢了業,看著社會人士開著屬於自己的小房車
且不管是否看起來新潮流行,或是拉風的外型
至少擁有自己的小型不動產,對當時的我而言是令我好生羨慕的
從沒想過,自己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買下屬於自己的第一台車
也或許擁有著一股衝動,還有加上這麼巧的時機
得以買下現在的"小黑",買了小嘿,下雨大太陽方知道小黑的重要
掐指一算,買車的日子進入了第三年
我說~好快是不是!

我頻頻回首,看著當初年輕的自己,雖有荒唐的過去
但現在的生活,卻令自己滿意及幸福
一個一個實現的夢想,我不會忘記當初擁有的快樂與喜悅
還沒實現的夢想,我將它一筆一筆的記下
像每天撕掉日曆一樣,我開始倒數著完成我們的藍圖

30歲了~在有限的時間內,我能完成多少心理藍圖與夢想?
呼~聽起來有點沉重的感覺是嗎?
但是對我而言,那卻是個甜蜜的夢想,等著我們一起踩上去

然後一起享受那豐碩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