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已經一個月 遊記遲遲無法催生出來
本人認為假如在不寫的話 過沒多久應該會全部忘記吧
趁著還有記憶的時候趕緊補上才是

第一天 雪梨-奧運場地-藍山國家公園

在飛機上待了近九小時到達的時候已經早上了
雪梨在兩千年舉行奧運,一直到現在政府還是完整的保有原來的場地
當時是由垃圾掩埋場蓋成的,落實了澳洲人最引以為傲的環保理念,而多種頗具巧思的設計,亦顯示了澳洲人充分利用環境的能力。
場內還有一個場地是由台灣電子公司贊助的地方,令人很驕傲的一點。

藍山公園最吸引人的地方除了來自於2億5千萬年以上的沉積,還有種植很多的尤加利樹
這種樹的樹葉會釋放出一種氣體,積聚在山峰和谷頂,形成一層藍色薄霧,藍山因而得名。
特別的還有裡面的纜車,要下山時,以垂直52度角下去,讓你有如在坐雲霄飛車般的刺激
同行的團圓,有一個還有懼高症,坐在我們後面直嚷嚷什麼時候才會到,實在很難想像他是大男生。
回音谷是因為整座山谷很大,假如在這大叫會有迴音,當然同團的人是沒有在那當場尖叫的
姐妹岩也是當地的景點之一,夕陽西照的時候,照在岩石上面也形成特殊的景觀。


在飛機上待了一整晚,加上時差的關係,大家很快就疲憊了
吃了晚餐之後,大夥們都早早就回房間休息去
準備好體力跑明天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