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難民日到了,您聽過嗎?

6月20日,正是聯合國所訂的世界難民日(World Refugee Day),

台灣世界展望會特別與Yahoo!奇摩民調中心合作,

進行「世界難民日到了,您聽過嗎?」網路問卷調查活動,

邀您一同關懷戰爭中最無辜的弱勢-兒童難民。

您可透過此份問卷,展開關懷難民的第一步!

親愛的朋友:您好!


世界難民日到了,您聽過嗎?

6月20日,正是聯合國所訂的世界難民日(World Refugee Day),用以紀念數以千萬記的難民們無比的韌性與求生意志。

為了了解台灣民眾對於世界難民日的一些想法,台灣世界展望會特別與Yahoo!奇摩民調中心合作,展開「世界難民日到了,您聽過嗎?」網路問卷調查活動,期望藉由問卷了解民眾的看法之外,更希望能藉此,讓更多人關心存在於國際社會中的3,300萬,因為戰爭、宗教、種族迫害等等原因,而被迫逃離家園、過著流亡的生活無辜人民。

截至6月17日,已經有超過9000位網友填寫問卷,此次網路意見蒐集將於6月18日截止,邀請您即刻上網填選問卷,與台灣世界展望會一起來認識並關切世界難民日。

● 網路問卷:http://tw.news.yahoo.com/poll(生活投票2008/6/13~18)
● 投票結果搶先看:http://tw.quiz.polls.yahoo.com/quiz/quizresults.php?stack_id=1318&wv=1
● 更了解世界難民日:http://www.worldvision.org.tw
邀請您立即加入緊急救援行動,歡迎利用~
救援專線:02-2175-1995
救援信箱:pr@worldvision.org.tw
劃撥帳號:15752467
劃撥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請註明:飢餓三十--關懷世界難民 )

資料來源:台灣世界展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