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榻的飯店在黃金海岸附近
早上起來和大陸客搶完早餐後 趕緊前往這所謂的渡假勝地

黃金海岸座落在布里斯本以南75公里 是澳洲最負盛名的渡假勝地
衝浪者的天堂 全長綿延70公里的沙灘
我們行走的那段並不是黃金海岸最美的部份
但卻也感覺很優閒
細白的沙子踩在腳上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沙子也不會黏在腳上 我在想這是當地特有的特產嗎?
在台灣沙子踩在腳上還會黏在腳縫中 這卻不會 令我疑惑?
海灘上一樣很乾淨 雖然是陽光普照 但早晚溫差卻很大
踏著浪 享受一下海風與陽光的洗禮 趕緊回到飯店清洗準備要去樂園了


夢幻世界在澳洲也算是頗有名氣的樂園之ㄧ
因為要顧及遊玩所以在這幾乎沒拍到什麼照片
前往夢幻世界的路程中還看到另一座樂園好萊烏樂園的樣子
當天也遇到了假日 排隊的人潮很多
算一算我們也才玩了三樣設施卻已經花了好幾小時
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我們搭乘恐怖之塔 在七秒之內彈射到119公尺高再垂直而下
心臟好像來不及反應已經被拖回來了一一"

園區內也有所謂的剪羊毛秀 跟清境農場的感覺大同小異
只是在開場的時候會帶一些小戲劇還有請來賓上去幫忙
裡面還有動物區 在這看到了真的袋鼠還有無尾熊



袋鼠躺在專屬他們的休息區 懶洋洋的在那也不理人
跑過去跟她拍照也不會有什麼反應
只是偶而有蒼蠅的時候他們會揮起他們的尾巴趕走蒼蠅
無尾熊更妙了
就待在樹上一直呈現著昏睡的狀態
工作人員將她抱出來讓我們抱之後
看到他的指甲.....真的有點恐怖
也不像表面看起來那樣的溫馴
而且抱無尾熊要固定一個姿勢不能亂動
要不你只要手一動 他會認為你有攻擊性的時候
就會舉起那有利的雙爪往你身上抓下去
到時候就欲哭無淚了
之前有個來這拍照的人就是這樣
最後被無尾熊抓了三條痕跡在臉上帶回去做紀念

玩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晃眼間七天的時間就這樣過了
總覺得好像還有許多我尚未玩透的地方
令我最覺的留戀的是當地的海灘還有街景
綠油油還有乾淨的沙灘是我所嚮往的
有機會想嚐試到更內陸的地方去玩
甚至是去大堡礁去浮淺
這次的澳洲行開啟了我的新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