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內戰頻仍


10萬人遠離戰火家園


 


邀請您加入喬治亞人道緊急救援行動,關懷境內難民兒童及家庭,


提供1,550個難民(80%是婦女及兒童)生活所需之「衛生包」,


內容包括:肥皂、牙膏、洗髮精、毛巾、衛生紙及衛生棉。


 


詳細救援內容>>


 


歡迎您和您的親友分享及轉寄!
若無法瀏覽內容,請直接點選連結網,謝謝!




































 
 

籲請各界關懷救援喬治亞境內難民兒童家庭!


















喬治亞內戰頻仍 10萬人遠離戰火家園
籲請各界關懷境內難民兒童家庭 安置關懷

自從1991年喬治亞(Georgia)在蘇聯解體時宣布獨立,其境內俄羅斯裔人口佔多數的南奧塞提(South Ossetia)隨即也宣佈獨立,因獨立事件而與俄羅斯關係加速惡化,自此,喬治亞與南奧塞提及俄羅斯間的紛爭與衝突不斷。


2008年8月7日喬治亞軍隊與南奧塞提分離份子間的敵意升到最高點,並引發戰爭。俄羅斯也加強其軍力與喬治亞軍隊交戰,已造成大約100,000名喬治亞人流離失所,包含南奧塞提及鄰國居民。


截至8月20日,喬治亞政府已在喬治亞的首都提比里西緊急設立712個收容中心,安置境內難民(Internally Displaced People, IDP)。


世界展望會緊急救援小組針對該緊急狀況,與聯合國最高難民事務署、世界糧食計畫署合作進行災情需求評估後,將提供食物及救援物資給其中的335個收容中心,預計幫助約50,000個難民受益。台灣世界展望會立即以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所籌募之國際救援經費,核撥5萬美元,回應當地需要並加入緊急救援,此筆救援經費可連續3個月提供1,550個境內難民(80%是婦女及兒童)生活所需之「衛生包」,內容包括:肥皂、牙膏、洗髮精、毛巾、衛生紙及衛生棉。


台灣世界展望會表示,籲請各界延續飢餓三十救援愛心,立即加入人道救援行動,幫助戰火中的兒童及家庭可免於恐懼並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我要加入人道救援行列‧進行線上捐款 我要加入人道救援行列‧填寫捐款回應表








加入人道救援行動熱線:02-21751995
救援網址:www.30hf.org.tw 救援信箱:pr@worldvision.org.tw
劃撥帳號:15752467 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請註明:喬治亞人道救援行動)





資料來源/世界展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