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網址

我已不知道該如何打這篇
"麻糬" 在今天10月2號___ 5點50左右, 在"信義路口 和 新生南路口"不見了(我有放地圖在文章最下面)



女生, 有晶片, 1歲7個月左右.(19公斤)...土棕泥巴色__走丟時, 有藍色珠珠項鍊!!

不敢多想 她要如何度過 沒有家的夜晚

請幫幫我,好嗎? 只希望麻糬能不驚恐渡過 在我沒找回的每一天 和夜晚

我忘了, 我今天有和她說" 姐姐愛妳嗎? 我忘了, 我今天有用力抱過她了嗎?

我有抱著她的臉猛親了嗎?

我天天都會做的事情, 但我剛剛竟然不敢回想

好像忘了,

麻糬要勇敢!! 姐姐會努力找回你, 不要怕...

不敢想, 如果真的找不到...!!
她是很膽小的, 但很老實卻超級呆. 愛抓蟑螂, 愛吃愛撒嬌,超可愛和貼心
我的禮物書come with me中 ,都有畫她 !! 牠是我畫畫快樂 靈感的大動力


這是麻糬, 從動物之家領養第4天時 照的^^ 很可愛

我想再當她姐姐, 好嗎上帝, 可以嗎?
幫幫我 好嗎

有任合消息, 請打給我好嗎?
0955 671 819

明天 我會去貼她照片和資料
麻糬 我好愛你
姐姐會去找妳的
你要勇敢 不哭

謝謝幫我留意的每一個人
願主保佑


這是她在流浪動物之家領養時的模樣!!
我好想她 麻糬
這是遺失地區圖

這是轉載海報


10月3號.
現在是過了28小時了,還沒找到
我知道不會那ㄋ快
但麻糬有吃了東西嘛? 怎ㄇ過的第一晚? 是不是很害怕...?
努力 不要去亂自己想了
幾小時候入夜,會再去一次....麻糬,乖.勇敢.等姊姊
我會找到你

10月4號.
麻糬, 你昨天是不是還很害怕,
姐姐記得你看我的最後一眼,
因為機車喇叭的聲音,你嚇壞了
姐姐用力追你, 只記得你最後的背影,消失在我面前,
是真的消失,? 奇怪的消失,好恐怖
怎麼會? 我會追不到你
不可能!!
我每次都能追到妳的,每次!
現字是第42個小時了,你吃了嗎? 有沒有找到水喝?
睡了嗎! 腳有沒有走破皮. 姐姐希望你沒有受傷
你ㄧ向怕過馬路, 但你昨天卻很快的消失在車潮擁擠的馬路上
我竟然來不及, 我用力跑
你在哪裡? 姐姐好大聲的叫你"麻糬,來! 我ㄧ直說: 姐姐呢? 你以前馬上會回頭找我的"
我現在問自己:麻糬呢

昨晚,在找妳時,
姐姐有小小偷偷的期待,你傻傻出現在我面前
期待, 在一輛我篤定的車底下發現妳那張泥巴色短毛的臉
期待, 原來你在草原上趴在那兒,嘴開開還吐出你那超長的舌頭,一臉皮蛋樣子!就等我過去.
期待, 啊!就是在那轉角呀
期待, 下一秒摸到妳的頭, 我要好用力抱你
期待, 這些"期待"
我不要 找不到你
我們不要分開, 不敢想..會多少42個小時,
我好用力感受你在哪裡?
麻糬!姐姐呢
麻糬! 在哪裡,來,走!!我們回家
姐姐要陪你長大

10月5號,
接到ㄧ通電話,說看見你有被車撞到,我聽了很害怕
你知道的...你姐,總是愛大驚小怪,超愛哭
但這次沒關係,我們要勇敢! 姐姐會為你禱告
現在,
麻糬, 姐姐要和你說歐, 每天半夜都會去你走失的地方等你, 知道嗎? 不要慌!
我會坐在那ㄧ會兒,之後姐姐再去旁邊的大安森林公園,也是坐在一張椅子上
你慢慢聞, 要仔細,我會等你出現
你有很厲害的鼻子,不是嗎! 現在要拿出來用摟
姐姐會帶吃的, 應該你會聞到.
昨晚,姐姐看見好多不同顏色的狗狗,還有妳最愛欺負的 貓咪,
我有請他們看顧你,都怪姐姐聽不懂..牠們昨晚的旺旺 喵喵叫
希望他們能幫我傳話,告訴你:姐姐會坐在公園等你
對了,芋圓,和喵咪咪說:還要和你玩咬來咬去得遊戲ㄋ


你慢慢來,不要急
姐姐會堅強 勇敢的等你走到我面前
姐姐,沿路叫你名字
後來想想可能不對,所以姐姐要開始坐在一個地方慢慢等
這幾個晚上,姐姐在路上都沒有看見一隻蟑螂
因為你最愛蟑螂了,整牠們了

今天,我會去領養你的內湖流浪動之家,
記得嗎? 姐姐就是在那裡遇見妳的
去貼你的照片,告訴他們,你不見了. 幫幫姐姐
姐姐要出門了, 麻糬要 勇敢,知道嗎,不慌張
我會找到你
------------------------------------------------------------------------------
剛看見一位也走失麻糬的主人留言給我
因為一樣的名字,一樣走丟的日子
請大家經過八德路4段東興街口可以留意一下
全黑,豎耳, 有人看見可與0912 200892連絡,wretch.cc/blog/s870301
一起加油


請大家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