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妳說清整件事情給我的感覺

卻換來這樣的回應

難道不照著妳的指示走 不遵循妳的話去實踐  就得背負這樣的罪名

不要再來說妳是為我著想  不要再來跟我說我做事的態度

不需要妳的指正  我想我很明白我要做的是什麼 我所要面對的是什麼

整件事情給我的感覺就是讓我很灰心 不能得到妳們的支持就算了

還得遭來一頓白眼與責難 與其這樣我何必再跟妳討論

妳都有妳自己心裡壓根的想法 誰又能改變妳 

在妳眼中  我到底是誰還是什麼都不是

關心與擔憂不是用這樣的表示方式的 妳的誠意我感受不到

在簡訊理周旋來回 很累

就讓這一切劃下句點  不要再來跟討論這件事情了

我的想法與觀點如果妳不認同  那請妳放在心底

我想我已經不需要妳的贊同了 因為妳已經有根深蒂固的想法了不是?

然而我想做的事情依然沒改變 希望給妳的尊重 也能夠得到相同的回應

這個月 對我而言是很起伏的一個月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這傷害我的一個月

很多事情不說 並不代表我不在乎 只是不想再衍生出更多的爭吵與不快

到星期一為止 事情算是告一段落 今天的簡訊我也回覆

停止這一切 不要再把事情複雜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