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旅人換到這也一段時間了

前幾天一直在想著要來個抓抓樂的活動

猶豫了很久決定要取第8888個來當作這次的幸運兒

參加方法如下

 抓抓抓.jpg

進入網頁之後在累積人數的地方看到8888的話,那就是你囉

請用電腦鍵prt scrn起來儲存然後郵寄給我marvinhuang.tw@yahoo.com.tw

或是用相機拍起來一樣儲存之後寄E給我

並且留下您的聯絡住址和姓名還有性別

精美小禮物將會送達您手中喔!

我會依照抽到的性別來決定要送什

小禮物是我一點心意 感謝大家這些日子的支持

當然我還是有點私心啦 希望是旅人們可以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