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好幾個星期

悶壞了的心情 早就想去郊外走走了

上星期三就嚷嚷著要太后帶著我出去玩(其實是我帶她出去)

要她選定了地方然後她帶著我我開著車出去走走

在網路上找了離桃園最近的景點

最近桃園的花海農場聽說花卉開的很茂盛

幾年前也有去過 想說今年再去看看有什不一樣的地方

結果延路開車竟然沒看到找的那間農場

不知不覺竟然就走到了知名景點之一的綠光森林

49c8496902bfa.jpg 

原來進去還要門票的 不過門票可以抵用餐廳消費 奇怪的是竟然還有分假日跟平常抵用價格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對衝著這間房子才來的吧

原來裡面一樓是餐廳二樓以上有供人住宿

看著外面的導覽指示圖 準備來繞園一週

沿路也看得到櫻花盛開的樣子

 

49c84409283e8.jpg

裡面還有養著一群羊 不過跟清境的比起來 這裡的羊....似乎需要好好的整頓一番

當然羊群都是一樣走到哪一樣貪吃

兩隻羊向我們靠近 以為我們手中有飼料

結果我竟然看到這樣的情景.......

49c84cda9594e.jpg

真是太好笑了啦~那隻羊的頭就硬生生的卡在那

跟太后趕緊逃離現場

整個園區繞完不到一小時 雖然這有餐廳 但在網路上看到評價對於這的餐點價位偏高所以就放棄了

看看手錶還有很多時間

想起之前電視介紹的慈湖似乎有大大的改變

回想起小學時代來的情景

跟現在已經完全不同了

除了要往陵寢的路上是一樣的  外面園區還規劃了銅像人行步道

DSCN0977.JPG

DSCN0978.JPG

更有這一區奇妙的景象再眼前

此時飢腸轆轆轉戰大溪老街準備覓食去

先前來到老街還有看到電視上的介紹有間百年油飯很有名

今天肚子又剛好餓到想說可以去嘗試看看

還沒走到巷口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DSCN0985.JPG 

果真名不虛傳阿

 

DSCN0987.JPG

這是我們的午餐

太后喜孜孜的跟我說那個腦隨湯很好喝光看我就怕死了

吃完的結論.......其實好像沒想像中那麼可口說

油飯不油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不過好像硬了些

難得的好天氣 出去透透氣真是舒服阿

一解這幾星期來的陰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