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某討論網站的二手區看到一台底片相機

前幾天趕緊留了言去問問賣家相機的狀況

一直到昨天都還沒回覆

昨天在給I POD充電的同時半夜起來關電腦

腦中突然浮起了那台相機的畫面

然後帶著相機的畫面入眠

夢中看到一堆人在留言板上留言似乎要搶這台相機

我呢!則毫不考慮的趕緊告訴賣家我要買這台相機

並且告訴他要他的匯款帳號要馬上轉帳給他

最後在你來我往的對話下終於讓賣家把相機賣給我

早上醒來這一切才發現是夢阿~

一早到了公司點了熟悉的網頁 發現賣家真的回覆了所有詢問人的問題

只不過.....為何我詢問的問題沒有回答咧??

然後再往上看到一個買家也似乎對這台相機很喜愛

自己馬上告訴賣家要直接購買 現在就只能等待賣家回覆的消息了

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真正應驗了在我身上阿

現在開始祈禱這台相機會到我身邊

趕快來幫我集氣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