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正準備跟公司車對調位置

當車子發動要前進的那一刻 突然聽到"咖拉"一聲

原以為 是因為車子前面有什麼不明物體擋住了所以輾過去

下車看了看 沒有東西

回到車上又再試一次  這次聲音更大聲了

發現事情不對勁 下車一看  跟輪子連接的三腳架似乎是斷掉了

我的臉頓時三條線還有一隻烏鴉從我上方飛過

不會這麼剛好在明天要修車的同時今天就掛點了吧

再次確認之後車子是完全無法開動了

拿起信用卡叫了道路救援  信用卡的好處除了出國接機之外就屬這樣最有用了

要不其他時候我都不知道信用卡到底用來幹麻的

在公司外面折騰了好一會 也超過了下班時間  同事很好心的幫我想辦法要讓車子上拖車

由於三腳架斷了 無法去控制輪軸的方向要把車子拉上拖車還真是很困難

同事把斷掉的地方用鐵絲綁起來試試看 結果當鋼所一拉的時候就全部斷了

這下只好用拖的了,拖車員把鐵鏈還有我車子的輪子地方綁好就這麼上路了

一路上膽顫心驚的害怕車子突然往後掉了怎麼辦

不過還好一路上都沒什車子 一如反常的車子少的奇怪 大概是知道我車壞了要讓我趕快回家吧

到了桃園還不到八點 公里數也在信用卡的優惠範圍內多付了鍊子的錢還有過路費

我想不幸中的大幸應該是事情不是發生在半路

要不我現在可能就不是在這了

車子雖然有定時保養 但經過技師的判斷卻也不能準確的告知這種東西會壞在什麼時候

我只能說 真是神明有保佑讓我安全的渡過這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