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前的半個月 心理計畫著這次出走的地方

看著太后疲憊的倦容與泛黃的臉 我想她真的累壞了

手邊翻著旅展的資料 日本應該是最中意的行程 但錢卻也是最不滿意的

在自助行與跟團之間游離著 每天忙著交接的工作閒暇時間找了相關行程來比較

前年跨出了東南亞去了澳洲真是令我最不可思議的事情

然而這次選的國家也是令我不可思議

不過卻也因為這次的旅行體驗了很多人生的第一次

三十年來的暴風雪在到達當地的凌晨被我遇到了

整整塞在高速公路上七小時也被我遇到了

在雪地裡上廁所更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零下十五度的低溫讓不怕冷的我第一次嚐到了冷的感覺

穿上了此生以為不可能穿的羽絨衣外加圍巾裹在身上五天

對我而言這都是很愉快的經驗

雖然塞車誤了很多行程 但也見識到了暴風雪的威力

這次帶著我的類單眼相機 數位相機 Lomo黛安娜外加一台拍立得

五捲的120的膠捲底片還有三盒拍立得底片

準備去捕捉那美麗的雪景與尋找失去的笑容

DSCN247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