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形容昨天的心情

早上去了一家公司二次面試

記憶還停留在上次面試的情景

一個不是主管的人穿著拖鞋來跟我面試(讓我臉很歪= =")

要進公司時很怕這次又遇到相同情形

結果我的顧慮是對的 只是換了不同的角色來面試 讓我臉更歪(感覺快要顏面神經失調)

進公司前 接到了另一家公司的通知去報到 這是第一件高興的事情

前幾天一如往常得在FB上種菜收菜 看著左邊的狀態列有著交友訊息

點開來看原來是十幾年不見的朋友因為朋友的FB帳號找到了我然後就這樣搭上了

點進去他的FB又找到了近十五年不見的朋友 真的令我大吃一驚不得不配服FB的強大功能

聯絡上了這十五年未見的朋友 得知她剛從台北搬下來桃園居住 這下更巧了 就在離家不遠的地方

這是第二件開心的事

約了本來要吃午餐的地方 停好車後抬頭一看看見許久沒去吃的餐廳 於是打電話給朋友改約地方

進了餐廳服務生準備帶位的時候  竟然發現一個熟悉的臉孔在面前出現

八年多前因為工作上的關係認識了這位餐廳主管 八年當中一直持續聯絡著雖然很少見面

幾年前得知他遠調到高雄 一直到去年底才調回桃園

掐指一算至少有五六年沒有見過面了  互相擁抱問暖之後才得知主管也在桃園置產買房

而且也是離家不遠處 這是第三件雀躍的事

一個是十五年不見的朋友 一個是八年前對我有恩的主管 一天之內的兩個驚喜 竟然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出現

就這麼誤打誤撞的遇著了

一直深信著地球是圓的  不管是在甚麼樣的狀況下分開 總有一天會遇到彼此

縱使是隔了這麼久 卻不曾忘記當初那青澀年代一起共同玩樂與打拼的時光

十五年的朋友 在他稚嫩的臉龐看到了些許的成熟韻味 經歷了一些事情讓他對事情與人生有不同的見解

八年多的主管 對於自己的離開一直耿耿於懷 我想當初如果沒有經濟壓力的因素 我想我們現在會是很好的拍檔吧

這重拾的友誼 令我久久不能自己這喜悅

敬 我們這重逢後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