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025.jpg 

出發的前幾天 上網爬文著台中的景點

想起每次到台中去的景點都大同小異 想來點不一樣的地方

在頗知名的論壇網站上給我爬到了這很美的地方

看到這招牌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

是的-就是那熟悉的感覺 也就是薰衣草森林的兩位女生開的另外一間以婚宴為主題館的地方

裡面更結合了餐廳 紙箱王 還有香草鋪子等

DSCN3023.jpg 

這是停好車後往園區的方向走去 另外一邊的景色

往山那邊看的草地全部都是高爾夫球場 在往下點還有俱樂部

這美麗的地方位在高爾夫球場內 不注意的人真的是不會進來阿

DSCN3026.jpg 

沿著旁邊長著美麗的花草路道走進去,不得不佩服這兩位女生的用心

用往園區裏頭走越覺得驚奇

DSCN3033.jpg 

第一棟建築物 是座禮堂 專門給新人們在這許下終生的諾言

園區內有兩棟建築物是禁止開放的一間是宴會廳一間則是這禮堂

說要商業化也好 但也給人想探勘的慾望 我覺得這是給新人專屬的機會

看以後誰真的到這結婚宴會了記得要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DSCN3035.jpg 

親親。我的家 是這間餐廳的名字

裡面主要以義大利麵食還有焗烤餐點類為主

沒有進去用餐一來因為人太多了 二來外面還有很多地方吸引著我

DSCN3036.jpg 

紙箱王-是另外一個大坑紙箱王的縮小版

一樣有著用紙做成的桌椅還有帽子還有模型等

但是裡面就像擠沙丁魚一樣水洩不通 趕緊拔腿就跑

DSCN3042.jpg 

森林音樂盒子-看看~人有多少!!真是多得嚇人,實在沒機會進去裡面仔細瞧瞧

光看外面拍照的人就一堆了,裡面也是一樣人擠人

不過裡面也是不失兩位女生的作風 一樣有著紫色系列的東西與擺設

讓人覺得很窩心也溫暖

DSCN3044.jpg 

市集裡頭的一個街景

我一定要說這很妙的建築......後面是中空的啦!!

也因為這樣的建築物很特別 常會有新人來這拍照取景

當天就遇到了一對新人 可能因為天氣太熱兩位新人都臭著臉來拍照

市集當中有個噴水池 噴水池裡有很多......零錢

不管到哪只要有水池就會有零錢 這.....很無言 可不是每個水池都是許願池阿我說~

拿起手中的入場卷,忘了告訴大家,進園區要付門票一人兩百元可抵園區內消費一百元

titck.jpg 

點了一份"小情人套餐"-聽起來好俏皮,而且怎麼感覺吃不飽

畢竟從早上起床到現在已經下午三四點了,而我們飢腸轆轆

拿到了餐點之後才真的有點驚訝 其實份量還滿多的

一杯不怎麼有有味道的回甘紅茶+五條炸雞柳條+一杯薯條

餐點部分畢竟是點心就別奢求啦

DSCN3047.jpg 

在園區內待了近一小時 很多年輕朋友都來這 坐著看著來往的人群

才驚覺自己真的年紀有了= =",自拍的~搞笑的!!一群一群在我們面前出現

還有更多的情侶檔也來這,很多情侶來這女方好像都變得很柔弱,這是和太后觀察的結果~

走到離門口最近的店鋪 也就是薰衣草鋪子 簡單來說就是跟薰衣草森林裏頭販售的東西一樣

雖然裡面標榜都是手工或是天然的,但以價格來說真有點偏高呢!不過我想這可能就是藝術無價吧

DSCN3070.jpg 

太陽下山了 雖然剛才吃飽 還是得慢慢的開車往市區前進

DSCN3066.jpg 

下山後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歡沁會館 也就是宴會的地方

老實說從第一眼見到就有種驚艷的感覺

從入場宮廷式的門 一直到整棟白色建築物

難怪一直有女生在旁尖叫 我想這就是所謂女生的夢想吧

新發現的地方除了人多了點 還滿舒服的 尤其是可以眺望整座綠色的山

巧的是在晚上的電視節目當中 也剛好節目訪問到兩位女生的成長經過

我想如果沒有當時的決心和毅力 不會創造出現在令他們也覺得不可思議的情境吧

更在今年即將要在北海道薰衣草的故鄉開間民宿

可別小看這兩個女生的力量阿~他們可是締造了一年好幾億的商機

看看手錶 我想也要去創造一下台灣的經濟奇蹟了

相關資訊

桃李河畔

心之芳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