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對於小梅子帶cooper還有凹凹及小咪去心靈老師那"溝通"後的結果,心理一直想帶點心去跟老師溝通,

好不容易終於橋出了大家都有時間的今天,帶著點心還有朋友的狗狗照片一同前往。

對於狗的內心世界,其實一直都很好奇著他們是怎麼看待我們的,還有對於某些不可解釋的行為都想在這次獲得解答。

一如往常的點心還是很緊張的在車上不安的心情,一下往後座位跳,一下又跳回副駕駛座旁的腳踏墊下,一直到了過收費站才慢慢冷靜下來。

梅子在老師那可真是出了名的愛護小動物阿,老師跟我這樣說著,如果點心只要一出生就在梅子家的話,那可就是不同了。

看著老師的表情,馬上一記當頭棒喝,點心身體有很多的病痛,除了眼疾之外,身上更有其他的病菌在蔓延著

也隨著年紀的增長,器官也慢慢呈現衰退與老化的現象,如果真要吸收營養品,也只是正常狗的百分之十而已。

從老師口中得知,點心在小時候受過極大的刺激,例如可能在記憶力有親眼目睹同伴被撲殺之類的情景,導致他現在的極度不安;

加上腦部好像有經過大力撞擊,導致他的精神狀況有點不正常,老師說~嚴格要直接講的話是隻不正常的狗!!

也因為這樣,所以對於身旁的人事物有極大的不安全感與不信任,身活在恐懼當中還有病痛纏身的她,其實一直有想結束生命的意願。

問著老師,每年都有固定帶著點心去健康檢查,怎麼會有病痛檢查不出來呢?原來就病理上的檢查是沒有徵兆的,

如同癌細胞一樣,有時候也是檢查不出來,但等到發現時也已經為時已晚了,此種道理是一樣的。

問了這次最想問的有關眼睛摘除的問題,對於點心自己想摘除眼睛的意願是否高不高,老師的回答也很奇妙,因為點心昰屬於神經大條

加上眼睛的病痛對於她而言她似乎也感覺不出來有太大的疼痛,其實要注意的是,如果真摘除了,要給予點心極大的心理建設

因為點心有極大的不安全與自卑感,等到眼睛真正摘除了,她更會覺得她自己與別人不同。

與點心前世關係很妙,原來在幾世前,我們是兄弟關係,我是她的哥哥,而她是我的弟弟,因為上有後母之類的母親,

因為我為了保護弟弟而常被毒打,每次點心看到這種狀況心裡都很生氣,而今生的她是來報恩的。

聽到這只能說很微妙的關係阿~,後來老師所說的每句話都令人難過與催淚,點心跟老師說,知道自己身體狀況不好

所以能報的恩也不知道能報答到甚麼時候,只希望她在世的時候能盡量盡她所能,而來不及完成的就等來世在報,

此時在後面等待的朋友與太后也已經淚流滿面,點心也安慰著我們,如果哪天她離開了,也請我們不要太傷心,因為她知道自己的狀況

她希望的是我們不要太難過於她的離開,然後告誡著我要對父母親孝順,因為她自己本身是沒有父母的,對於這樣的親情她很嚮往。

點心與阿母的關係,原來昰世仇,這也解開了我多年來的疑惑,只要阿母每次有動作,點心總是會跟在她身邊,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對著阿母吠,有時更激烈的話還會往她身上撲去,縱使阿母對她很好,但也無法改變他們是世仇的關係,哈哈哈)))

點心與姐姐的關係如同好朋友般的良好,就像一見如故的好友般,不像飼主的關係(姐後來知道對於這點極力反對,因為她總覺得點心

都會一直給她帶來麻煩:P)

在點心的世界裡,藏著極大的憂鬱與恐慌還有沒自信,對於她自己的長相,她覺得以她的等級而言,她唯一可以嘲笑的就是紅色貴賓狗

在點心的眼睛裡所呈現的是一隻捲毛紅色的狗,長的跟機器人一樣,她覺得紅色貴賓在她眼中昰不怎麼好看的狗了!這點真是跟我想的

一模一樣阿,也因為心理的憂鬱,點心所偏愛的顏色也是很跳Tone的,我絕對想不到的粉紅色,竟然也列為她喜愛的顏色之一

我想或許她是想給自己帶來不同的心情轉換,所以才選如此明亮的顏色來和緩自己的心情吧。

很神奇的昰,在今年算流年當中,自己知道自己在車關會遇到劫數,老師也這樣告誡著我,點心卻也在冥冥之中幫我擋掉了三個車關的關卡

縱使不知道她是用甚麼方式來替我擋掉這劫數,聽在心裡的自己只能用很感動來形容。

點心總覺得自己有貴婦般的氣質與修養,她覺得自己有遺傳到古代宮廷的高級品種狗之一(毛長長的體型也很大的狗),所以在她面前我們

顯得很吵雜,她常常覺得我們講話太大聲,導致她一整個不舒服,這點真是令人噴飯阿!!

老師告訴我,在第一次通電話中,她就感覺到點心的靈氣不是那樣的好,所以等到見到面了更能確定點心狀況不大好的事實。也因為這樣

下星期二,心靈老師給了建議,因為點心的狀況是極度危險,類似已經要搭救護車急救的那種,老師的老師星期二會到這來評估點心的狀況

好讓我們能多幫助點心。

自己很明白知道點心在母體的狀況應該不是很好,只是因為今天心靈老師的溝通,又再度證明了自己心裡所擔心的一切,點心的靈魂就像人體

一樣全部都出竅了,要用甚麼樣的方法幫她找回來,我想這是目前我能幫她的一點吧!希望自己能給予點心幫忙,就像前幾世的關係一樣。

對於這樣的溝通,你說要相信不相信都不是,只是對於某些解釋與她生活當中所拼湊起來,卻也是有那麼一點的徵兆可循,只希望在下星期

二,看到老師之後,自己對於點心能更盡一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