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101.jpg  

自上次台北的喝酒聚會沒跟到之後,心裡就一直飲恨到現在.

這次早早就騰好的時間,怎麼也不能讓它破壞這既定好的行程,一定要成行!

在這還是要先感謝地主V與小梅子的熱情款待,找的餐廳也是好吃又不是地雷,這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

在新竹科學園區裡頭,沒想到還有這麼美麗的一片湖,吃完飯沿著湖邊散步,才知道原來周圍的房子別墅都是宿舍,

我說~這些宿舍還比我家還要豪華高級的點是在哪!!

從餐廳吃到了V家,還有意外的插入替KYO慶祝生日,希望KYO的願望都能實現咧!

這次聚會的重點,其實有點忘記到底是為了甚麼而來,只知道後來V和小梅子拿了一堆酒出來,

頓時其實眼睛為之一亮,大家已火速的速度喝完兩瓶紅酒,V媽並在廚房那頭張羅著晚餐。

忘記照了米粉加貢丸湯,V說這是當地人才會吃的米粉,跟那些外地來的觀光客所買的都是不一樣的,果然真是觀光客阿~我們!

這不是我要說V媽手藝為之好,我竟然吃了三碗米粉兩碗素的火鍋料湯外加三碗貢丸湯,頓時間肚皮已經快破了!!

以涵帶著他的索尼電腦出現在大家面前,大家開始熱絡的討論著小梅子帶來的PRO級的外套,搭配著電腦開始上網搜尋尺寸與樣式。

皮大看著以涵的電腦,開始對著小筆電有興趣,加上下星期又要出國,在大家極力鼓吹的噪動下,上網買了一台宏碁的小筆電,本來

還擔心在出國前拿不到,但最新報告是在星期日早皮大已經收到了新穎的白色機種外殼筆記型小電腦腦,希望皮大帶著出去會開心!

這群朋友們,從旅遊一路講到了吃~照相機~還有週遭小物的分享,一直到最近小梅子準備要踏上人生的另外一段旅程,只能說這樣的際遇

讓人覺得很珍惜,這次行前的準備似乎也給以涵另外的建議與幫助,等到多年後,以涵也會踏上這愉快的旅程,希望以涵也能快樂的找到

自己所想要的那種生活。

先預祝小梅子在明年的旅途一切順利平安,也別忘了隨時更新自己的最新狀況與消息,若在外地有需要我們幫忙也請盡管說阿;期待你回來

跟我們分享你一年來的旅遊經,我會好好辦個"motel"之旅,大家可以好好喝酒好好聽你敘述,這次沒跟到的小JO,記得到時也要

一起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