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自己二十年的手錶,在這幾天終於話上休止符,靜靜的躺在錶盒中。

幾星期前,請太后拿著手錶去修,回覆的價錢竟然要高達三千元,仔細想想,跟太后討論還是拿回來不修了,壞掉的IC版經過修復後,也不知道能撐幾年,櫃員這樣說著。上星期從總公司回來的手錶已經到了店裡,過沒幾天馬上去拿回來,沒有它在身邊的日子還挺奇怪的。看完醫生從醫院出來,妳默默的看著我,拿出手中的禮物說著"紀念日快樂",讓我很"ㄗㄚˊ爸"的嚇了一跳,拿出你腳下的禮物,跟我說著雖然沒有回來修好的手錶,但你選了一隻比較像的手錶給我!!

DSCN4115.jpg  

依舊是熟悉的英文字,也是我們鍾愛的品牌

DSCN4117.jpg  

一樣有著高貴的氣質外盒,也就是為甚麼一直鍾愛這品牌的原因之一

DSCN4118.jpg  

防水100M,跟原本的錶外行還真的有那麼一點雷同,唯一不同點就是這隻錶不吃電池的,只需用太陽能照兩小時就能持續運轉三個月以上。

DSCN4119.jpg  

依舊率氣的外行,也符合我"低調"的個性:P

謝謝妳!我的新禮物=妳的心理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