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從大阪京都回來已經一個月了,時間過的好快,第一次在日本自由行,確也開啟了自己心中的那點小慾望!

回來一個月,確一刻也不得閒,公司的香港活動,台灣活動......吧拉吧拉~一堆趕不完的工作,還有恐怖的年度盤點,一切前置作業,把我搞得暈頭轉向,也好像忘記了已經去過日本這回事!該來的總要來,很想把自己第一次去日本自由行的深刻記錄給好好的記下來,很特殊也是很快樂的一個行程,有沒有好好規劃,確也似乎是那種計畫趕不上變化,雖然此次行程有些許的遺憾,但~我想就把這遺憾當作給自己下次去的藉口吧!

出發前大概規劃的行程如下:

Day 1:搭乘廉價航空飛機前往大阪---->心齋橋大吃大喝

Day2:京都(金閣寺+銀閣寺+清水寺+祇圓+花間小路+宇治)--->嵐山

Day3:大阪市區買Q車--->東大寺

Day4:瘋狂血拼日

Day5:環球影城

Day6:吃飽喝足,上飛機回家

第二次玩自由行,而且是從沒有經歷過的日本,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才能夠有不同的收貨與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