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年

上面換了頭,連政策也一同換了。

上頭有個襄理襄理上頭有個經理,上頭每天不見人影,而我他媽的跟狗一樣。

同期進來的似乎也在等著看笑話,業績教育訓練,最好我有八隻手腳可以共同運用。

你們愛跟誰合作是你們的事情,要給對方承諾的同時,要不要先秤秤自己斤兩夠不夠。

好好的假日,準備好好的睡一覺來彌補我跟床鋪的關係,該死的電話又響起~

掛完廠商的電話,把屬於你的責任告訴你,你卻他媽的跟我說了一堆屁(噁~電話那頭在那分化)

公司的文化我懂我理解,那也請你拿出你該做的事情還有你該負的權責出來,

少在那跟我機機XX(真是不好意思一直罵髒話,煩請看倌自己消音:P)

04-03-2011 13.22.21.jpg

哦~說真的(我是認真的),如果可以我真的想拿這些仙人掌往你頭上紮,看你的腦袋會不會清醒點。

現在心裡面的OS(一整個X到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