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的日本,好熱的大阪@@",搭上JR線,我們前往最熱鬧的都市出發
日本的地鐵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了
只不過對於我這個外地人來說,地鐵的路線還實在是有點複雜
大阪地鐵站,跟台北火車站有異曲同工之妙,同樣有地下街
地下街各式各樣的商店都有,前往尋找安柏玩具店要的東西的路上
還意外看到日本現在正在鼓勵民眾前往台灣,還有製作海報
上面是當今有點沒落的F4成員= =",我不懂的是,為什麼會會請F4代言呢??
可能是因為他們比較稚嫩吧^^"~

日本人很愛摩天倫,我不管走到哪,到處都看得到摩天倫的蹤影
離開地下街後,我們前往阪急百貨隨意晃,說起這個百貨,又點像台灣的三商百貨
裡面賣的東西也是有點奇怪,不同於一般的百貨公司販賣各式各樣的精品
阪急百貨隔壁還有一棟不知道叫什麼百貨來著,裡面就比較正常點了
看著價目表上的數字,要買下去還真會有點捨不得
我和BENNY所幸只在裡面逛了一圈,然後去覓食
地下街的美食琳瑯滿目,看的我跟B口水直流
來到大阪城當然就是要吃當地著名的食物"大阪燒"囉
結果愛餘時間的關係,我們根本沒辦法吃>"<
因為正有一长串的人在那邊排隊呢!
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吃了定食之類的東西
不過倒也沒想像中難吃,比起台灣的,可是好上好幾倍呢^^"

下午接近了要集合的時間,大家的腿也走到快要殘廢了一一"
回到飯店外的星巴克,大夥點了咖啡 座在外面休息
等待著去機場的時間

我開始回想這幾天大家所在一起快樂的時間
多年來的願望從畢業後終於完成,距今幾年已經不可考^^"
高興的是,大家終於能據守在一起,實現從好久以前就許下的願望
日本是個好所在,多年前造訪東京行程,這次又來到大阪
對於每各地方的特色,都令人難以忘卻
尤其更有心愛的人,還有多年的好友陪伴身旁,這難得的幸福,令我感動!
期待著明年的旅遊!
不過我更期待當晚的台灣溫暖床鋪,出國前已經在墾丁玩三天
而後馬上出國來日本,我已經想念我的床好久了>"<
我可愛的床,等等我阿~我馬上要回來囉~^^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