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檢查的日子已經過了半年有
加上後來身體好了點所以連報告都沒回去看
前幾個星期回家的路途中
一如往常的下了交流道點了根菸抽的不是自己的菸
慢慢的抽著一口接一口不習慣的味道
丟了菸蒂 接踵而來的是一陣陣的不舒服湧上心頭
頭暈整個人很努力的在恢復意識還好距離家門已經不遠
趕緊拿了口香糖來嚼 看能不能藉由薄荷的味道來去掉噁心感
回到家中從停車場走到電梯門口時雙腳差點不穩而跌倒
到了房間拿起身上的隨身藥盒努力的想要把所有的藥吞下去
灌了一口水 丟進藥丸 伴隨而來的是差點噁吐出來的感覺
硬逼自己把藥吞了下去
之後開始狂冒冷汗 然後自己吃了藥之後馬上躺在床上
昏昏沉沉的躺在床上 約莫過了半小時左右才慢慢好轉
洗好澡後 量著自己的脈搏 感覺又回到了之前情況不好的點
跳了五下又停頓了 
讓自己不明白的是 抽別人的菸抽這麼久了也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
這次反倒是特別難受 難到真的該改掉這習慣?
菸酒不沾向來不是我的行事風格
不過為了健康我想是必是要做出一個決定了
昨天回診看了數據才知道原來三年前的出診數據真是嚇人
一天十二萬下的心跳 就有十萬下是心律不整的狀況
一直到治療到今年年初做出來的數據
一天十一萬下 只剩下兩百七十幾下是心律不整
真是漂亮的數據阿
告訴了醫生之前發生的狀況之後馬上安排了心電圖
一做出來真是讓自己傻眼
好像又恢復了出診的狀況平均每跳兩下就有一次心律不整
真是令人驚訝的結果
拿了兩星期的藥 之後還得需複診
醫生告誡著不要喝刺激的飲料菸酒盡量不沾
咖啡跟茶都是我的最愛要我怎麼取捨阿
酒適量我一定會好好拿捏的
煙是真的要戒了我想.....
我可不想又恢復到之前老是要做檢查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