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專科同學公司舉辦員工旅遊到了日本去

同學打來跟我借數位相機

星期二回國的她本來要隔天就拿來還我

沒想到這小姐出去玩還不忘跟流行也感染了感冒

一直到今天才接到她的電話告知要送相機過來

可能是礙於向我借東西於是她也帶回了小禮物來給我

嘴巴嚷嚷著亂花錢 收到禮物還是很開心啦

DSCN0371.jpg 

HOPE的香煙 之前去過日本兩次 也抽過這牌子的香煙 很順也很好抽

當然爾 包裝外盒上面還是印製著抽菸不好等字眼 不過比起國內的圖案真是小巫見大巫阿

DSCN0372.jpg 

燒菓子  裡面就像餅乾一樣的包裝物在裡面

DSCN0373.jpg

我想上面那個應該是巧克力餅乾吧  下面那個應該是蛋捲之類的小點

每次不管是朋友還是家人從日本回來的時候 其實都很期待看到不同的東西

我只能說日本是吸金大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