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1.jpg 

又跨到了2009年

隨著農曆年節的逼近 心理所產生的念頭也越多

回首過往 那些來不及抓住的以流逝的怎麼也喚不回

在現實與過往中拉扯的心境是糾結的

08'年底 我想是這幾年對自己而言最大的震撼彈

看似和樂的一部分 卻隱藏著部分的危機

也給自己好好的上了有關"自私"的這一門課程

也為去年畫上了一個不完美的句點

--------------------------------------------------------我是分隔線

越是到農曆年 越覺得時間過的飛快

關於那些以流逝的 心中總帶著些許的遺憾

對於那些未來未知的 自己得正面迎擊

過往的幾年 很慶幸身旁的每個人

在遭逢低潮時期 總能在身旁拉一把

09年 有著更大的目標與計畫在進行著

這次是卯足了勁 拼了命也要爭取屬於自己的一切

關於愛這方面 

從親情-->愛情-->友情(是的....我重色輕友)

轉變成-->愛情-->友情-->親情   這樣的階級關係

重心轉移了那是因為受傷了  而那個洞不知道多久才能補起來

而我所喜愛的妳  在時光機器裡已經陪著我一起走過近16個年頭

最近開始回首很多過往的記憶時而甜時而苦 時而澀但卻也甘之如飴

我想--我很愛妳  這是不爭的事實

如果輪迴這件事可以選擇 那麼我想我們的約定一定會實現

--------------------------------------------------------------------還是分隔線

這只是年前的一些對於過往的感想罷了

這幾天一直找不到寫文字的動力

相機也停擺了一陣子  希望腦袋也能停擺一陣子

早上在吞雲吐霧中突然的想法

在可以抓住還來得及的時候記得要緊緊握住

一有猶疑那麼一切就都會來不及了

 

期待著今年過年的旅程

再次去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希望在武嶺上 能讓我茅塞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