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13.jpg

說真的 越是待在一家公司太久 越是看到很多不想看的東西

記得之前  跟阿慧還有KYO去吃飯的時候提到自己的工作狀況  已經是有點消極的態度

不過抱怨太久 也會終究成放羊的小孩

我不知道是產業別的關係還是怎樣 這種一樣的問題持續的存在著

這是自己以前所沒有接觸過的 

過了這麼多年 以為可以適應 後來事實證明我是錯的

工作沒有絕對的順遂我絕對相信  但當執行者說一套卻又做一套的時候  真的只能苦笑

業務導向的公司 讓我更能深切的明白"會說話"有多麼的重要

不過很抱歉的是 我可能待到死都不會想要學到這樣的"技能"

左耳進 右耳出  眼不見為淨 會過的更快樂阿^0^

Down到谷底的時候 總會翻起過往的旅遊相片來過過癮

至少也是種宣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