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旅人聚會敲了好久終於成行

原本要和大家出去戶外走走準備到復興鄉的"七號公路"

沒想到打電話打了三天都遲遲沒人接 該不會倒了我心裡這樣想著

旅人們都是很好商量的經過大家決議後決定換到距離市中心比較近的餐廳

畢竟重點是大家見面吃飯聊天啦

跟小JO第一次見面我只能說給我感覺完全不一樣

和KYO跟阿慧已經是第二次見面 仍然是很多話

天南地北的聊著 從大家最熟悉的旅遊話題一直衍生到吃的部份

在這發現桃園幫的共通點 幾乎都是吃吃到飽的餐廳居多誰叫境內都是吃到飽餐廳

雖然品質參差不齊 但還是有令人讚賞的店家

KYO跟小JO在日本的旅遊經驗應該稱的上是達人了 問了他們有關很多日本的景點

還有對於某些地方的觀點問題 只能說解了我多年的疑惑

我反而期待之後歐盟還有紐西蘭簽證不用錢的時候 大家去旅行回來的旅遊分享

阿慧去了趟吳哥窟看著她日誌上的心得還有真正聊天過後的感覺

這似乎是個非去不可的景點 當然前提是如果有錢有閑啦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選的餐廳 從頭到尾我只能用噴飯來形容整體的感覺

對於那些吃到飽的店家其實幾乎都已經光顧過 想試試看其他不同的感覺

在萬能的G大師上搜尋 發現了離桃園市區不遠的地中海餐廳

從開胃菜一直到最後一道菜我的心裡只有不斷的"驚呼"著

以這樣的價位竟然做出這樣的料理真的是很"驚人"

還好跟KYO一起合吃的兩人套餐主食的部分有加分 要不我想我真的會寫意見卡投訴的那個人

至於是哪間餐廳就別問啦而且我也不會寫在上面 因為在市區的地中海餐廳實在沒幾家 哈哈))

再來 近幾年來部落客的盛行 有些對於店家不好的批評甚至還會被提告 所以只好在這不具名報導

真的有人想知道的話再跟我說啦~

除了餐點不OK之外 盤子的整個也是很不搭調(阿慧說的好)盤子的洗滌也是很糟糕

連續看了兩個盤子都油膩膩的 而且上面還有油耗味 只能說傻眼

而且在出菜的時候 不是應該將盤子擦拭或是點綴過嗎 這是做餐廳基本的品管

我只能說完全不及格拉>"<  對於各位旅人比較抱歉 下次帶你們去吃好吃的ㄚ

這次完全沒帶相機 可能冥冥之中早注定了吧

重點是ㄟ~我們都沒有合照說..........

可能是人數不夠多 等到下次大家又大集合的時候得先來各大合照

下次殺去新竹找小梅子也不錯 但是台北的提拉米蘇又是我極力推薦

美食真是難以抵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