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192.jpg 

某人要我貼上這張圖.....說左邊是他馬子,要他安分點

 

20歲前  我也是愛玩的小夥子  可別告訴我 妳不曾玩樂

那所謂的酒肉朋友 不算多也不算少 只要放假一到 整群人出去準沒問題

接觸了第一份打工開始  慢慢的認識了同學以外的朋友

同事與同事間相處的模式很奇妙 從那時就知道在工作場所應該要刻意保持適當的距離

這個叫"假朋友"-對我而言是工作上而認識的 但工作上卻會有衝突的歸類之

25歲之後 開始接觸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人

有怪胎的 有異類的  有情義相挺的 有自以為是的  還有更重要的是喜歡到人是非的

在這之後開始慢慢篩選所謂的"良師益友" 對於那些牛鬼蛇神只能用敬而遠之來形容

經由朋友的朋友認識的朋友 反而產生的火花令人意想不到

也或許是沒有太多時間的相處與認識 保持著一些微妙的距離 而產生了更奇妙的友誼

也有那種曾經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卻因為X媽的一些事情而看清了一切 斷了聯絡看清楚真面目

也有那種因為朋友的朋友到最後而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哥們的 

這幾天 心情從高昂到盪到谷底

開心的時候有人可以陪  難過的時候也有人可以陪

跟S說我想我是幸運的 對我而言 很多人都是我的貴人

在生活上轉換的同時總是有機會讓我嚐試 雖然最後沒有選擇那條路

但 讓我知道有朋友是挺著自己的  縱使最後結果還是要自己努力 只是那份心意讓人感動

童玩節的場景我還記得K搭上我的肩  跟我說著我們的夢想

我希望真有那麼一天 我們可以朝著我們的目標邁進

朋友與情人之間有差別

縱使我重色輕友.....哈哈哈)))

但 我深信著所謂的朋友縱使分隔兩地 當遇到困境時 哪怕是一通電話與關心問候

那都是極大的支持與鼓勵

很想說 謝謝妳們^__^

還有我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