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發表文章前 已經開始傷腦筋

要把這篇文章歸類在食記裏頭  還是兩三事裡頭

日和三一的強尼堅持的夢想讓我在部落格裡看到了

吃到食物的同時更讓我感動

倒也不是那所謂的高檔料理 或是特殊的食材

而是隨手可得的一些食材做出令人感動的食物

我 不是美食評論家 但 我喜歡這家店所給予的風格與感覺

其實 一直很想自私的不把這網址PO出來

因為我想等到下次繼續去這家店時 也是不要有帶多吵雜的聲音 還是一樣有熱情的強尼為我們介紹食材

不過看到了部落格裡寫的夢想與堅持 我想或許不管隔多久去的感覺一定不會改變的

DSCN3432.jpg 

旅人的地圖慢慢的延伸開來 來到了台中 從走路到美食還有一堆的相機瘋狂拍照的行徑

進入日和三一前 我們一群人才剛從美麗的下午茶蛋糕店離開

嵐努力的介紹這家店的感覺與風格讓大夥們知道 重點是最後的那句話 讓大家不約而同的選了這家店做為旅行的結束

DSCN3425.jpg 

牆壁上的照片是他們難得獲得的休假日去蘭嶼旅遊的紀錄

不禁讓我也想起了多年前也去蘭嶼旅行的那次特殊經驗

DSCN3439.jpg 

看著牆壁上的照片一路沿著照片走到後面 卻意外發現這令人溫馨的小角落有著不同的手做品

DSCN3433.jpg 

很難想像這間老房子在未裝潢前的模樣與現在比起來真的是也落差太大

由於是假日 所以店裡面幾乎都坐滿了 我們一行十一人分了兩桌坐  卻也在不同的角度看到了不同的視野與不同的感覺

DSCN3427.jpg 

美食的源頭 就在這工作台後面 有著強尼的堅持與夢想

想當初好歹我也是食品系畢業的 卻因為第一份工作的關係而離開了食品界

DSCN3431.jpg 

或許是燈光的關係加上頂頭那台吊著的電風扇 心靈份外的平靜

DSCN3434.jpg 

看著牆上貼的照片 我想強尼是不是也是個熱愛拍照還有堅持原味的老闆呢

DSCN3435.jpg 

可愛的廁所 還有提醒人的貼心小紙條 讓你如廁後會心的一笑

手邊的食物好吃的沒話說 不是山珍海味

卻是感覺到那最樸實的一面

很難把他歸類在美食的那部分是因為 不適合大吃大喝的人去那的

希望的是去那仔細品嘗到他用心所煮出來的餐點的人那才是重點

堅持自己夢想的人是最偉大卻也最令人佩服的

要如何丟下自己與世俗的包袱去完成自己一直以來想要完成的願望

要歷經多少次的失敗還有那深淵才能換得現在的甜美果實

希望他能朝著自己的夢想繼續前進

寫在過後------

隔了兩天又跟友人去了一次  巧的是剛好換了菜單

讓我又品嚐到了不一樣的菜色

還有那依舊迷人的甘草茶 極力推薦友人點了一樣的涼飲來喝

下著雨的晚上 我跟友人是最後一桌 離開前坐在車內看著強尼把外面的小盞燈熄滅

臉上卻是帶著笑容 或許心裡有些倦意  但 這就是他的夢想進行式吧

對了-要謝謝強尼讓我凹了一張明信片:)

日和三一

台中市五權五街210巷22號
每週二、三公休
咖啡、有機茶、手作料理

電話:0423757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