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402.jpg 

當所有的一切都變成明朗化的同時,也就是越看清楚事實的那面!

請別再用那可憐的姿態來訴說著你的一切有多麼的不堪,那不是真實的你,原來在你的面具之下所隱藏的滿是對人的傷害。將一切歸為合理化,當她已經屏除掉中間的那道隔牆的同時,開心的與你暢談甚歡的同時,殊不知原來還是被狠狠的捅了一刀,然後在傷害人之後,又若無其事的離開,這就是你一貫的做風。怎麼我們還不清楚還不明白,卻還繼續這樣讓自己深受其害!只能說~好傻~好傻的一切,或許不要有太多關愛的眼神,或許不要有太多的消息,這樣才會讓彼此過的更好一點,你依舊是這樣沒改變,而她也不想再為你改變甚至是多想一切,沒有所謂的值得不值得,而是所謂的那份情感罷了!

再也不用跟任何人交代之後的事情;再也不用關注有關於他的消息,對我們而言那都是多餘的自找的,你走你的陽關道,我們過我們的獨木橋,咱們不要再有任何瓜葛了,也請收起你那面目可憎的面具,這次~我想我們已經打好了預防針,有關於你的一切,那也是屬於你自己的問題,就讓彼此好好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