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社區大學的游泳課之後馬上又報名了暑期班的瑜珈課
由於上課時間與下班時間有衝突到 所以到達時已經過了十分鐘
看了看場地還滿大的 而且上課的地方的通風效果還有冷房能力也足夠
心理想著這樣上課應該會滿舒服的吧
進去之後看到整間教室都是學員心想這老師應該是獲得好評
要不怎麼會有這麼多學生都在這上課呢
做了約莫十分鐘的暖身操之後
老師請大家拿起了所謂的"養生棒" 就長的很像狼牙棒一樣
上面有一顆顆的突起物 據老師說這可以按摩穴點(不過我對這點不認同)
這次上課已是第二週 第一週遇到颱風 所以我們自己給自己放了假
這次去的時候老師也看了我們這些生面孔
上次有上課的學員我看了看應該都買了養生棒人手一隻
然後奇怪的是 老師居然沒有要借我們這些第一次來的學員
雖然並沒有這樣的義務要借給我們 但是不是也應該拉短所謂養生棒的運用時間呢
然而老師的回答竟然是--->你們這些新面孔我上次沒見過你們
所以你們沒有養生棒 要不要先買一隻........
試問 若今天剛好沒帶錢的人是不是都不用上課了?因為沒有養生棒?
然後跟同事就乾做再那坐了一小時 跟笨蛋一樣在那邊看人家用養生棒按摩身體的穴位
在者 自己上過了很多老師的瑜珈 從沒有看過一上課就要人買器具的
瑜珈最主要是用全身的伸展來達到效果 而不是用器具來上所謂的瑜珈 器具只是輔助品不是嗎?
有時可能需要毛巾那是隨手可得的物品 從家裡就可以拿來
要不然就是所謂的滾球 我上過的瑜珈教室也會幫學員們準備 而不需多花錢在器具上面
我心裡想著 我是花錢來上課的 不是花了錢還要另外在購買器具來上課 這樣瑜珈的初衷在哪?
還好暑期班只有六週的課程 雖不能退費 但也讓自己學了次經驗
自從上過第一次課之後 和同事們討論之後就再也沒去過了
這不是我想要的上課方式
同時也給自己警惕對於選課的慎重性
雖然是便宜但也不能有失於品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