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桃園小聚會之後,就ㄧ直對上次去的餐廳感到很感冒

這次大家的聚會應該是總動員吧,之前約在月湖那次沒去,所以不知道有多大陣仗

不過聽kyo說掐指一算好像也有13人之多,也是很嚇人的

聚餐的前ㄧ天由於沒有回家住,手邊行李又一堆,索性連相機都沒帶出來

心理想著旅友們一定會人手一台機,所以就放棄了帶大包小包的念頭

大家的美食之旅都撰述的非常詳細又可口,我想就不在這多做自己的意見發表了

開心的是,這次推薦大家的兩家餐點應該都還符合大家口味,沒有在漏氣了

除了接近傍晚的光點蚊子多了點,要不整體感覺來說還真是舒服阿~

除了跟小JO還有桃園幫的都見過面了,其他的人都是生面孔

之前在旅人網的時候一直很想看看皮大的真面目(好像變態)這次終於看到了

ㄧ個熱愛旅行與相機的大男生每次都很期待他出國回來分享的照片與文章

雖然現在只有照片可以看 但我喜歡他那用相機捕抓的美景與角度

在這還是要給皮大催眠一下趕快開啟你的文章吧(旅友們一起集氣吧~)

雙兒應該是真正的藏鏡人吧!在捷運站還主動來跟我相認

原諒我真的不知道您是哪位^^"

在捷運站碰頭馬上就問問我點心的狀況,"揪甘心"ㄟ啦

看著妳背著背包還有一身輕便的服裝,活脫脫的像極了學生咧

ㄧ整個就是很有文藝氣息

萊斯利身上的披風,是我第一眼注意的焦點(哈哈哈~)

看著妳身上的披風,我心裡馬上想到我家太后一定會喜歡妳身上的披風

VICKY的拍立得相機成為大家的焦點,還有你的巧手,真是令我嘖嘖稱奇阿

回去還在跟太后討論那本手工書到底怎麼做出來的^^"

SIU的女兒超可愛,大眼睛~還有笑起來會迷死人的笑容。

網路上認識的人,真實的呈現在現實生活當中,其實還真有點不習慣

不過幸運的是,在旅人認識的人都是好人阿,才得以讓大家真正見到面

星期天的下午 美食。相機。笑聲。令人愉悅的ENDING

相關文章連結:

小JO:旅人聚會:台北之上篇 佛客漢堡 旅人聚會:台北之下篇 台北之家 紅氣球

Kyo:旅人聚會 旅人台北大集合之回娘家喔

Vicky:[美食] 首部曲.Forkers 佛客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