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放了颱風假
而我呢!則在星期一又幾乎多放了半天假期.....
不過這個假期,時在是我不願意的假期阿~
損失了兩千元還不打緊,還得被扣除掉請假兩小時的部分
等到年底出勤績效考核的時候,又沒辦法拿到全年全勤的獎金
>"<我的老天爺阿~我的五千元又從我面前飛過了

話說這幾天的假期,放的還真的很愜意
星期五的凌晨收到不用上班的通知之後
就在電腦桌前面和B廝殺旋轉泡泡球這個遊戲
一直玩到兩點多才上床就寢
星期五去百X達借了八支片子回來看
一整天泡在電視機前面,我們四隻眼睛還有兩張大嘴
在看片子的同時,也從未休息過~
忙著大笑,忙著啃食著從後面零食櫃翻出來的東西
配上老媽的愛心茶葉,哈哈~真是令人舒服的一天
夜晚我們跟水賽跑,位居桃園的我,已經習慣沒水的日子
自從上次妠莉那個狠角色放了一堆污水給我們之後
從這次海堂到馬沙,我早就有了心理準備要和水源長期抗戰
颱風來的那天趕緊叫老媽盡可能的把水裝滿所有的容器
星期五晚上,水又突然來了,一家大小努力的與水抗戰洗澡
深怕洗澡到一半,水會突然消失不見........
呼~我說,這跟戰鬥澡有什麼差別咧一一"

星期六去大賣場採買公司還有家裡普渡要的祭品
又順便買了一堆零食,準備看片子用~
我說這兩天我的下堊應該會脫臼吧,因為吃太多東西了^^"

好了~重點來了,颱風過後上班的第一天
早上加個油,順便把車子開進隧道洗車裡清洗一翻
正準備要匯入南崁交流道的支線的時後,天殺的
我的輪胎竟然爆胎了一"一
是什麼情形,雖然平常有準備道路救援的電話,以不變應萬變
可是這種緊張時刻,竟然在我上班的時候~
把平常認為應該用不到的電話撥通了,請托吊車來拖去修車廠
無奈的早晨,不過慶幸的是,在平地的時候就發現了
等到真正匯入國道的時後才發現,那事情才是大條咧
二來要慶幸的是,還好有道路救援的幫忙,不僅不用付錢
在簽名確認的時候還送了兩瓶礦泉水~
我的半天假期,掐指一算,我看得花上我一個星期的薪水....
不過換個角度想,平安無事也是値得快樂的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