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三十20週年,愛心快報!

 

飢餓三十在台灣,今年已邁入第二十年,

邀請您一同穿上「飢餓三十20週年紀念T恤」,

再次響應飢餓三十,援助飢荒的孩子免於恐懼!

與世界展望會共創另一個20年的愛心奇蹟...

 

※即日起凡自組飢餓體驗DIY營隊,營隊人數超過三十人之營長,

將可免費獲贈一件限量T恤,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請立即行動,上網報名或聯絡本會台灣各地辦公室

我要預購T>>

歡迎您和您的親友分享及轉寄!
如以下內容不易瀏覽,請直接點選連結網頁,謝謝!


我要立即預購
我要立即預購飢餓三十20週年限量T恤
響應飢餓三十,我要立即線上捐款
其他捐款方式
關於飢餓三十,我想了解更多
如何自組飢餓體驗DIY營隊
電子郵件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